close

1月19號我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去台北!

我之所以去台北,是因為......

我辦了一個同學會><

一開始......

我以為有10幾個!

因為聯絡時就有10幾個確定會去^^

哪知道只有7個去><

3個女生(包括我)4個男生ˇˇ

我們在那一直等其他人來0.0

結果,等太久了!

所以,就不等了><

我們先決定要去打籃球!

之後......

有一個女同學說要去打撞球><

所以,大家就去打撞球^^

老實說......

一開始.....

我和一個男同學只看一下子!

因為,我們兩不喜歡那種地方><

可是.....

我們卻待了2小時......

之後.....

因為,我媽說要我去找她了!

所以......

我就請一個跟我很要好的男同學先帶我回去><

之後就走了><

這次的同學會我玩的很開心ˇˇˇ

下次我還要在辦一次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