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19號我上台北同學會!

結果....

我媽在我們回去的時候.....

竟然....

走錯路了QAQ

從台北開到基隆><

結果....

我媽媽緊張的要死><

還打電話給我爸求救= =

我和我弟想說:車上有衛星導航不用= =

那裝好看的阿><

後來.....

我媽終於想到衛星導航了^^

本來我們8點就可以到家了><

結果.....

因為....我媽開錯路><

害我們9點才到家QAQ

埃~

這就是路痴阿=ˇ=

不知道路的結果就是這樣阿0.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