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~~~今天.....

我3點就和同學一起走路去書展=ˇ=

結果在路上被警察攔截QAQ

他問我們:有滿18歲嗎???家人知道你們這個時間出來嗎??

我回答:我們15歲,家人知道阿!

結果他卻要我們填一個東西= =

我同學就在一旁緊張......

一直問警察填這個會怎樣嗎??

會把我們送回家嗎??

會告訴父母嗎????

一大堆有的沒有的!

而我只是乖乖的把警察要我們塡的填好!!

反正我又沒做錯什麼,又不需要緊張=ˇ=

等我們都填好後.....

我同學一直說:慘了慘了!!

我就跟他說不會有事啦~

之後我們便到了書展!

當然這麼早不會開!

我們就在那足足等了6個小時0.0

不過還是買到同學託我買的限量商品了^^

還參加了簽名會!

下次再把簽名會的過程打出來!!

所以說阿!

在台北還沒5點時不要一個人出門!

不然就會向我一樣QA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