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試.....

我很不喜歡考試這個東西!

我不懂,為什麼要用考試來決定你的用處??

為什麼分數就是你的評價??

為什麼大人總是拿考試來比??


最近.....

考試變的好多!

每當我可是考差時,心情就會很低落><

我不知道為什麼??

我很不喜歡考試的分數!

因為有些人總是會拿分數來批評你!

或是拿他的分數和你做比較!

我最討厭這種人!

因為我認為,分數根本不評價!


大家可能都不知道!

分數並不是拿來批評別人的!

分數只是讓你自己知道你學會了多少!

考試有些人分數高的人就開始高傲起來!


考試的用意並不是拿來比較!

而是讓你知道你哪裡還要在亙努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