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我所參加的簽名會是研希老師的!

一開始很驚訝我竟然會被抽中><

再今年的書展我參加了第二次的簽名會0.0

第一場是陳漢玲老師的!

漢令老師比我想像中來的好看多了......

第二場是小威老師的!!

小威老師的也是被抽中的:P

一開始我也嚇了一跳=ˇ=

因為本以為我不會中的0.0

結果竟然中了ˇˇˇ

第三場的米絲琳簽名會我本來沒有號碼牌的......

可是最後有一個人有多餘的號碼牌><

所以他就給我了ˇˇˇ

真的很感謝那位大姐^^


這三場簽名會都是再同一天><

所以很累= =

而主持這三場的主持人就是大破!!!

大破也很辛苦0.0

因為要連續主持三場真的很不容易!

只能說大破太強了><

書展簽名會場地

我所參加的簽名會就是在這個場地!

漢玲老師

這是第一場的漢玲老師ˇˇ

心動戀框 

漢玲老師的作品

這兩張是老師的作品^^

小威老師簽名中....

小威老師和顆粒老師

這正是第二場的小威老師!!

小威老師的作品

老師的作品當然也是不可少的!

 美美的米絲琳老師

這是最後一場的米絲琳老師ˇˇ

 有機男孩

有幾男孩

當然老師的作品也不可缺一!

大破

最辛苦的大破>ˇ<

這次的簽名會我玩的很開心><

雖然也很累:P

我很希望下次可以在參加米絲琳和陳和林老師的簽名會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