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(2.14)是一年一次的情人節>///<

不知道各位情侶有沒有一起過情人節呢??(你在問誰阿)

一定有對不對!!!

話說.....

奈也有送巧克力>///<

不過是用寄的就是了=ˇ=

因為我要寄給台北的同學阿!!

是寄給女生,可別想錯!

不過應該會晚個幾天0.0

因為是用寄的。

所以會比較慢就是了><


一開始....

奈請奈媽買巧克力給我。

可是奈媽不肯QAQ

最後在我的纏人之下....= =

奈媽終於答應買給我了^ˇ^

回家之後的第一件是當然寫信拉~~~

當我把巧克力寄出後.....

我那一整天都很興奮ˇˇ

一值在想他們收到後會有什麼表情。

真期待他們收到後的反應^^

真想現場看ˇˇ
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情人節ˇˇ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