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27日星期五!!

我們班和隔壁班的一起去爬三角崙山= =

坐上前往礁溪的遊覽車上....

在途中..

A班的男生一直在唱老歌=ˇ=

到了之後....

智老XDD就教我們一個儀式><

做完"敬山儀式"後...

我們便開始我們漫長的爬山之旅= =

途中有幾個休息的地方...

當然!我們也有停下來休息^^

到了之後....

鳳梨頭就開始煮他的義大利麵ˇˇ

他也有分一些給我們吃^ˇ^

最後....

我拿出我的御飯團來吃><

結果....

老猴一直對紹平說:肚子好餓,給我吃的!XD

當他看見我在吃御飯糰時....

老猴就問我:還有嗎??

於是我就把另一個給他吃了= =

等大家都休息好後....

我們又繼續前進了!

最後我們終於到達"三角崙山"了QAQ

有夠累0.0

當然最後我們就一路走回下車的地方了....

上車後,A班的人都睡著了(大部分)

最後....

我帶著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QAQ

唉~~

這一天真是夠累的=ˇ=


結果:

我們可愛的春捲的登山鞋爆了....

溫屁屁的白色褲子全沾到泥土了><

智老和頡宇腳抽筋QAQ..

每個人的鞋子和褲子全成咖啡色的(大部分)

真是慘不人賭的結果阿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