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1.19)有一個叫"商業週刊"來我們學校採訪0.0

而我是我們班的代表之ㄧ><

另一個是男生0.0

結果....

那個採訪竟然是吃飽飯來><

老師一開始叫我不要亂跑:P

結果我因為去隔壁班看一個東西就忘了:P

一上課我回教室時....

一個同學看到我馬上大喊"來了!來了!"

害我嚇了一跳><

結果我一看,竟然有攝影機再等我(汗)

結果問了我一大堆問題....

例如:"這的學校跟一般學校有什麼不同??"

"你為什麼喜歡上學??"

"為什麼放假很無聊??"

"你在這喜歡上什麼課??".....

很多就是了><

結果....

有一個男同學就說我好嚴肅 =ˇ=


採訪完後....

有人都說我只講正面的!!!

都不講負面的!!!

其實我是不知道有什麼負面好說的><

因為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^^

雖然被採訪很緊張就是了:P

不過還蠻有趣的就是ˇ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