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的手>< 

我們班於4.20踏上前往雪山的路上。

在這4天我們都盡自己的能力攻頂。

雖然有人因為高山症而失去攻頂的機會。

可是,我相信他已經盡力了!



第一天很不巧的遇到下與QAQ

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"七卡山莊"



第二天,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舒適的天氣。

雖然在最後飄了點小雨0.0

不過那時我們已到"三六九山莊"



第三天一早下了場大雨= =

本已為不能攻頂了QAQ

可是,老天爺在我們要出發的時讓雨停了^ˇ^


最後本班只有三個人沒有攻頂><

其他人都攻上了雪山主峰~ˇ



在第四天我們也順利的回到登山口><

唯一的是....

青蛙受傷了TAT



回到平地後....

我發現平地的數好醜=ˇ=



在這次....

我很感謝各位幫助我的人。

我也很謝謝歐陽老師的教導。

我相信在這次之後,我們更加的成長。



團隊合作真的很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