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氣的小白先生 

唉~最近超無聊的><

一天24個小時....

都不知道要做什麼QAQ

每天都是打電腦.吃飯.打球=ˇ=

除了這些都不知道要做什麼TAT

想玩線上....

可是又不能玩><

想去台北找同學....

可是我媽又不准QAQ

想做火車去冬山以外的地方玩0.0

我媽也不准><

唉~

真慘阿(哭)

想去的地方都被限制><

什麼地方都不能去QAQ

想做什麼我媽也不准TAT

想考的高中我媽也不准0.0

我怎麼這麼慘QAQ

一天24個小時就這麼沒了><

慘慘慘(哭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