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 

聽說....

復興美工變成"復興商工"了0.0



我想讀復興商工><

可是我媽不同意....

說什麼我太單純

什麼學費太貴.....

反正就是不同意我讀就是了QAQ



一直以來....

我從沒像現在這樣像媽媽表達我自己的想法

本以為.....

媽媽會同意我的><

可是.....

卻遭到強烈的反對QAQ



我自己認為....

讀自己所喜歡的學校和一般的學校,那感覺是很不一樣的

可是.....

自己的想法卻被反對了TAT

我真的真的很想讀

現在.....

我只能期望老師說服我媽了><(望)

拜託拜託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