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的學校有很多自己做的東西^^

而我的一個朋友建議我可以把我做的放出來><

而我也如他要求的!

在今天....

我把我國二做的東西呈現給大家看^^

希望大家可以欣賞的很開心ˇˇ

衛生紙包

首先!!老師交我們做了衛生紙包><

我最了21個0.0

因為要送給我台北的同學ˇˇ

結果做太多了!!

手機帶

之後老師要交我們做了魚形狀的手機帶><

我自己就很喜歡ˇˇ

可是我沒有手機就是了QAQ....

緞帶

再最後一天><

我做的兩個蝴蝶結ˇˇ

其中一個送給我同學了><

因為他說他要0.0


當然我麼學校也有手工社^^

而喜歡做這些東西的我也有參加ˇˇ

再上個禮拜四我完成了一個作品

而昨天!!!我完成了第二樣作品><

 天燈  

這是第一樣作品"天燈"

只是我還沒上顏色@@

兔子

這是作品"兔子"

老師將他設計成可以擦手的兔子ˇˇ

不過....

我做完的時候跟老師說:我覺得他會被我用來當百是><

因為這麼好看的兔子我才捨不得用勒><


大家看不看得過癮阿^^

希望大家看的很開心ˇˇ

那我下次有新的作品在呈現給大家看摟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