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

今天放學....

我為了去圖書館用電腦><

結果....

因為下雨,可想而知我成為了落湯雞= =

唉~

現在一身濕答答了0.0

可能等一下就感冒了><

又有可能會被媽媽罵QAQ

可是沒辦法.....

誰叫我家沒電腦呢!?

所以我只能去圖書館用^^

當然我可以選擇今天不要去><

可是我已經好久沒用了><

所以.....

就決定今天去><

本來我以為不會下雨!!!

沒想到.....

老天不給好心情><

竟然下起雨來QAQ

真是的TAT

希望不會因為這樣害我感冒了><

不然....

後果不堪設想=ˇ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